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塔吉特蛋糕保存期限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塔吉特蛋糕保存期限,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塔吉特蛋糕保存期限,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塔吉特蛋糕保存期限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板橋好吃蛋糕推薦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一名推特名稱叫做「Moko」的日本樂高職人,經常會在自家推特上或是部落格中,分享自己用「樂高」玩具所製作的模型,作品類型大多都以日本動漫角色或場景還原居多,記者意外地發現他有為名作《Fate/stay night》做出不少經典場景,在這裡分享給讀者們看看。

▲士郎 VS 紅Archer。(圖/翻攝自Moko推特,下同)

有看過前傳《Fate/Zero》、本傳《Fate/stay night UBW》動畫的人,應該都對這些場景不陌生,不管是兩位槍兵(Lancer)被下令自殺的橋段,還是主角 衛宮士郎 與 紅Archer、英雄王對決的畫面,Moko都有呈現出來,就連 Zero 中凜的爸爸「遠坂時臣」被言峰捅的一刀的地方也有!可見他也是個懂作品哽的粉絲。

▲士郎 VS 英雄王。7-11母親節蛋糕預購

▲▼原作比對。

▲▼兩位槍哥都逃不了幸運E的詛咒。

▲《Fate/Zero》Assassin 百貌哈桑。

Moko在推特或個人部落格中還有公開其他的動漫樂高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去看看。

《金剛戰士》預告片幽冥女王亮相

《烏龍派出所》完結篇動漫母親節週年慶特惠組2017展首賣

三款唱歌APP在家也能盡情飆歌!

雷亞新手遊曝光 電玩7 11母親節展開放試玩

《黑色沙漠》2/8釋新職業女武神

陳偉殷為PS電玩展舞台盛大開幕

返校沒白色恐怖還紅?網友打臉…

台北電玩展展場布置搶先看

《返校》道盡當代無數哀愁與無奈

《熱情傳奇》PS+會員免費下載

《格林筆記》電玩展公開玩家試玩

《PMGO》人物飄移問題將被修正

「有病製作」電玩展公開商業概述

重量級明星實況主直播台北電玩展

高雄母親節特惠餐廳

2017-01-20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陸冷氣團來襲,最近一週氣溫偏低,不過氣象局提到,春節期間氣溫可望明顯回暖。中央氣象局表示,雖然最近氣溫偏低,不過統計月初到現在的平均氣溫,台灣是處在一個明顯偏高溫的狀態。下週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影響,氣溫偏低的時間較長。至於春節天氣,根據目前模式預報數據,春節期間氣溫可望明顯回暖。不過2週後的天氣預報不確定性較高,仍須留意最新資訊。

(中央社墨爾本17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排名落到第2的美國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無視高溫與外界對其狀態的質疑,以6-4、6-3解決瑞士對手班西琪(Belinda Bencic)。 小威因背傷,先前曾休戰一段時間。去年9月她在美國公開賽準決賽爆冷落敗後,已鮮少出賽,且在本月的奧克蘭經典賽第2輪因88次非受迫失誤而輸球。 但今天她挺過戰況緊繃的首盤後,第2盤主宰戰局,最後在中央球場拿下引人注目的勝利。 35歲的小威目前正力爭空前的第23座大滿貫賽金盃,這場比賽她的未婚夫、社群媒體Reddit共同創辦人瓦尼安(Alexis Ohanian)在場邊觀戰。 她說:「現在我沒什麼可輸的。每場比賽、每個錦標賽,我都是為樂趣而戰。」 小威次役對手是捷克的莎伐洛娃(Lucie Safarova)。莎伐洛娃今天救回9個賽末點後,才擊敗比利時的葳瑪雅(Yanina Wickmayer)。(譯者:中央社徐崇哲)1060117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irenemarc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