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母親節蛋糕diy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母親節蛋糕diy,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蛋糕diy,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蛋糕diy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2017年01月19日 16:50

千層蛋糕外送母親節特惠專案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女主唱在MV中分飾兩角。(圖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華納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本組合星期三的康帕內拉(WEDNESDAY CAMPANELLA)2016年曾來台參加「超犀利趴」演出,令台灣樂迷留下深刻印象,他們將在3月8日首登日本武道館開唱,並預計於2月8日搶先推出躍升主流樂壇的首張專輯《SUPERMAN》;其中的新曲《一休先生》還請來椎名林檎御用導演兒玉裕一執導。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新曲《一休先生》音樂錄影帶以華麗的夜店為背景,描寫帶領世界邁向和平的沉默炸彈客「IKKYU」與對炸彈客一見鍾情的小鎮姑娘,兩人彼此互相吸引的愛戀情愫。女主唱KOM_I在音樂錄影帶中挑戰一人分飾二角,包括戀上IKKYU的小鎮姑娘、電視中戴上墨鏡的神祕金髮女警KOM-ZOU。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新MV富含華麗巧思。(圖/華納提供)

該音樂錄影帶特別請來曾與安室奈美惠、椎名林檎合作的導演兒玉裕一二度合作,導演在影片中融入了近期深受全球名人喜愛、引發話題的模仿「假人模特兒」風潮,全體演員共同挑戰在現場停止一切動作變成「假人模特兒」的演出,以巧妙表現墜入愛河的小鎮姑娘的心境,完成令人驚艷的音樂影像。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最新數位單曲《一休先生》全面熱播中、最新專輯《SUPERMAN》02月08日即將數位登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送婆婆母親節禮物



2017-02巧克力蛋糕 推薦 台北-02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國光路,今晚間近9時傳出一名女子從3樓住處墜落,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女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她送醫急救,目前仍在急救當中。根據蘋果日報報導,1名85歲童姓婦人,今晚間近9時,突然從位於新北市板橋國光路的3樓住處墜樓,當場沒有了呼吸心跳,目前仍在急救當中。樓下麵店老闆受訪時表示,童婦是住在3樓的房東,當時只聽到一聲巨響,後來即發現婦人墜地,排油煙管也被砸斷。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日電)勞動基金運用局今天公布去年新制勞退基金投資績效,基金賺進新台幣515億4000多萬元,平均每個新制勞工可領4757元,預計3月前分配至勞工的勞退新制帳戶。 年後勞工領紅包,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今天公布去年去年新制勞退基金投資績效,基金去年收益率為3.23%,賺進515億4000多萬元,如果平均分配給1083萬3893個勞退新制帳戶,每個勞工約領到4757元;舊制部分去年收益率4.17%,除委外經營收益率達4%以上外,自行運用達8%。 基金局表示,4757元為平均數字,因為每個勞工分紅金額不一樣,實際可領到的金額仍視帳戶的金額而定,預計3月前就會分配至勞工的勞退新制帳戶。 2005年勞退新制上路後,雇主每月須為勞工提撥至少6%薪資到勞工個人帳戶,勞工則可另外決定自行提撥率,最高為6%,兩者合計最高12%。帳戶內的提撥金由勞金局投資運用,每年分配盈虧到勞工帳戶。1060202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irenemarc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