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台中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台中,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台中,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台中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高雄生日蛋糕宅配

全家便利商店母親節蛋糕預購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福建省泉州市19日晚間有多名網友爆料指稱,泉州市泉港區界山鎮下朱尾村附近疑似發生飛機墜毀,有人則稱墜落的是一架直升機。對此泉港區宣傳部回應說,事故發生後,已接到上級通2017百貨公司周年慶知,要以軍方口徑為準。

據了解,事件發生在台中 生日蛋糕 推薦晚間7時左右,巨大的爆炸聲震撼當地,一名爆料者說當他趕到事故地點時,現場濃煙滾滾且火光沖天,把黑夜都染紅了(圖/翻攝自大陸網站),至於現場則是拉起了封鎖線。網傳視頻則顯示,多輛消防車正趕往現場。

這名目擊者表示,飛機墜落在下朱尾村一片少有人居住的舊房子中間。有說法稱,墜落的是一架直升機。

內蒙「天波雷達」覆蓋日本本島

傳對岸請託刷新「反攻大陸」標語

泰國10億購入中國3艘元級潛艇

陸為AL-31F發動機延壽600小時

F-35有267項缺陷鎮得住殲20..

台灣防禦力世界強中共敢打穩GG

川普要求出動坦克賀就職遭拒

直升機墜毀火光染紅泉州夜空

日「兩岸衝突演練」衝擊中日關係

056A鄂州艦入列扛反潛作戰任務

賀新年自衛隊用挖土機霸氣寫書法

中國東海艦隊與蘇30新年首訓曝光

「武直-10」墜毀泉州3人受傷

川普顧問籲:沖繩美軍應改駐台灣



2017-02-031母親節送什麼7:3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呂姓及賴姓夫婦於2013年找謝姓堂嫂當保母照顧當時2個月大的兒子,謝女竟以不喝奶為由,折斷嬰兒雙手,法院判處10個月徒刑及賠償130萬元,但謝女去年出獄後避不見面,名下也無財產,被害人求償無門,呼籲謝女出面協商。律師李奇芳強調,被害人可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謝女的動產,若能證明謝女顯有履行義務的可能,卻故意不賠償,或是應提供強制執行的財產,有隱匿或處分的情況,甚至可向法院聲請管收。賴小姐表示,因為大女兒曾被謝姓堂嫂照顧得很好,所以繼續委託她,不料才10多天,兒子就被虐待受傷,如今將滿3歲,經過2次手術,左手復原良好,但右手關節明顯歪曲,必須每年回診,可能會有無力、長短手等後遺症,並已造成孩子心理嚴重創傷。賴小姐指出,案發後,謝女的丈夫承諾負責,但不僅沒下文,僅在出庭應訊才看得到人;謝女去年11月出獄,原本手機會通,但不接聽,後來變空號,家裡電話也不接,甚至在大賣場巧遇,謝女竟拋下自己的孩子落跑。雖然謝女的丈夫在科技公司工作,也有不動產,但謝女名下無財產,讓賴小姐與夫婿求償無門,只能透過媒體呼籲謝女出面協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工商時報【張志榮整理】

川普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後,美國10年期債券殖利率大幅攀升約70個基點,因市場預估川普增加美國基礎建設投資及減稅新政,可能迫使美國政府發行更多債券來彌補未來的金融赤字。另一方面,川普關稅壁壘政策可能衝擊中國對美國貿易順差,繼而降低中國購買美國公債的需求。

此外,國際貨幣基金會(IMF)預估美國╱全球經濟成長率(GDP),將由2016年的1.6%與3.1%提高到2017年的2.2%與3.4%,這顯示經濟成長復甦力道加強,將可帶動債券殖利率曲線。考量到市場預期美國債市將供過於求,且美經濟復甦力道將加強,預估2017年美10年期債券殖利率約落在2.5~3%。據此,預估債券殖利率若上升80個基點(由2016年9月的1.7%),2017年可為台灣壽險業者創造8~14%的額外獲利。

由於台灣保險業者資產有50%以上投資海外債券,債券殖利率攀升可增加其再投資部位及新錢投報率。雖然債券跌價可能影響保險業者淨值,但我們認為其僅會造成短期波動,原因是大多數債券為持有至到期日,而其隱含價值及風險基礎資本(RBC)計算未納入以市價評價損失。預估金融指數將站上1,200點歷史高點,2017年預估股價淨值比為1.3倍,反映升息趨勢下,壽險業者股東權益報酬率轉佳。建議在富邦金、國泰金、中信金、兆豐金、中壽股價拉回時買進。

本中心看好債券殖利率上升可為保險業者創造額外獲利。雖然債券價格下滑可能拉低來自債券資本利得,但在利息收入成長高於10%,加上匯兌利益回穩,可抵銷2017年債券已實現利益約50%的減幅。

因此,預估壽險產業獲利與股東權益報酬率,將可從2016年的1,104億元與9.5%,提升至2017年的1,335億元與11.2%。

假設聯準會2017年升息3次,預估2017年外幣淨利差將提高4.5個基點,為銀行業創造1.8%額外獲利。中信金與兆豐金因外幣放款部位相對較高(2016年第3季占總放款46%與36%)將受惠最大。

然而,台灣銀業者由於較仰賴手續費收入成長,2017年可能會受到銀保商品佣金調降影響,預估台灣銀行業獲利年增率相對持穩在5%,年壽險業者的股東權益報酬率可望攀升至11%以上,重回2013~2015年11%歷史高點,銀行業股東權益報酬率則應持穩。

因此,預估保險業者的股價/隱含價值比可由目前0.7倍提升到0.8~1倍,考量總體經濟展望日漸改善,金融指數將可站上1,200點。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irenemarc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