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高雄千層蛋糕外帶,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高雄千層蛋糕外帶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高雄千層蛋糕外帶,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高雄千層蛋糕外帶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塔吉特台中門市營業時間

記者曾婉婷/整理報導、攝影,部份由傳藝提供

暌違3個月的關園整建,由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接手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傳藝文化園區,將於明天(1/21)正式重新開幕,除了強調增加文化工藝體驗內容外,更把原本的動線入口重新規劃,並推出全新系列展演活動,和延長營運時間,增加夜秀演出等。《 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地整理出首檔「傳藝燈籠節」的6大必玩重點,提供給民眾參考。

必玩重點一:魚耀隧道

全台最長的魚燈隧道,總長共65米,上面掛有1500顆祈福燈籠,另可索取祈福卡並寫好掛在魚燈上,然後走完隧道,象徵讓你年年有餘、凡事游刃有「魚」,在新的一年充滿好運。另外,由罕病孩童手繪150顆玻璃作品所組成的「希望之樹」,點綴著枝條特別美麗,同樣不可錯過。

必玩重點二:環保天燈

1/21~2/12每天晚上6點都會點亮的3500盞天燈,使用環保石頭紙製成,不怕下雨淋濕,並集結起來懸吊,其外觀圖騰是由宜蘭縣12個地區的小朋友,依地方代表特色所繪製而成。

必玩重點三:夜秀演出

「傳藝燈籠節」主題夜秀將用民俗舞蹈、民俗藝陣、特技雜耍呈現,從1/21至2/5每天晚上7點在劇展廣場準時上演,演出團體包含蘭陽舞蹈團的《傳?祈》、鴻德醒獅傳藝坊的《登天祥瑞取福燈》,以及薪生民俗傳藝劇團的《繽紛百戲嶄靈光》等。

必玩重點四:駐園大戲

這次駐園表演以文昌祠文昌帝君為主角,輔以現代展演形式連結早期庶民生活的廟埕文化與民俗藝陣,打造專屬傳藝中心兼備傳統與創新的表演節目,各別演出節目和時間為:14:00文昌傳奇《昌藝?撼陣》、 17:30星野傳說《來自星星的後裔》。

必玩重點五:藝術展覽

從1/21開始,園區內共有四個展覽可欣賞,包含「燈猴鬧傳藝-歲時民俗特展」、「薪願傳燈燈具設計展」,以及「不平凡的堅毅-蔣渭水展」、「工藝 經典 美學-盡看臺灣百年工藝常設展」等。

必玩重點六:工藝體驗

全新的傳藝中心共有75家廠商進駐,其中有40家都是第一次首亮相,大都提供母親節 百貨 2017手工藝體驗部分課程,期望讓民眾不只用眼睛看,還能動手真實觸摸,喚醒溫度的感動,像是青木工坊、卓也藍染、琉園玻璃,還有頗具特色的百藝苑和登義參藥行等。

「傳藝燈籠節」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活動日期:1/21~2/12

營業時間:9:00~20:00

門票價格:特價150元,宜蘭縣民18:00後提燈可免費入園,另初一初二免費。

16小時逼哭萬人爺孫廣告太催淚

「水滴奶」最夯側面坡度美翻

必須立即處理的身體警訊

詭異!這場街頭演奏只有他看桃園 母親節得見

大逆轉!6小時反悔摩斯不漲了

超胸!李維維穿上它秒變「D奶」

泰豐一把火燒出第三代祕辛

寶寶鬧蛋糕推薦 台北2017脾氣原來是奶粉喝不合

店員技能再+1!超商開賣現煮滷味

星冰樂剋星復出草莓牛奶59元

1分鐘升級「麥當勞早餐」台中生日蛋糕人氣店家揭秘影片

手機壞了!老爺爺哭求只要照片

過30歲還有「水玉光」減齡法公開

網被麥香魚騙20年看到「半片」心碎



試營運首日有洋蔥!機捷員工李漢民與妻兒年假後喜團圓。(記者李容萍攝)

2017-02-0223:1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今天是機場捷運試營運首日,桃園捷運公司全體員工迎接這一天緊繃神經,農曆春節期間加班堅守崗位操演、測試穩定系統。原本要迎接試乘民眾的運務人員李漢民,見妻兒跟著搭機捷到達台北站時頓時呆住,妻兒立刻上前擁抱,兩歲大的兒子更撒嬌說著「爸爸我想你」。李漢民的妻子說,這條捷運線很重要,加上大家都很期待,先生前陣子超忙,但會體諒他,一旁可愛的兒子對爸爸身上的對講機更是興致勃勃、不停用手撥弄,一家人在機捷試營運首日能團圓的這一幕,讓其他試乘民眾直呼「很有洋蔥」。「剛剛看到有被shock到」李漢民畢竟臉上藏不住喜悅,他說,春節連假期間大概有一週時間沒有看到老婆跟小孩,見到父母還一同搭機捷來探班,「心中真的是超感動」。至於試營運首日,桃捷公司也聽到部分試乘民眾的抱怨和建議,對此,董事長劉坤億也勉勵員工,「我們開門做生意,要把自己當成顧客,顧客的需求,就是我們該改善的」。

睽違3年,費玉清(本名張彥亭)將於6月16、17日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因歷經喪母之痛,唱完2013年最後一場演唱會後,即決定暫時停止辦演唱會,把時間留給年邁的父親,善敬孝道,直到張爸爸說:「你好久沒在台灣演出了,是該上台開唱,讓大家聽見你的歌聲。」費玉清才毅然決然,唱進小巨蛋,一圓父親對他的期望。費玉清的嗓音細膩動人、餘音繞樑,曲風遊走在經典與流行音樂之間,成就了費玉清的美好年代,2013年最後一場演唱會結束後,他暫別演唱會舞台,全心陪伴年邁老父,父子倆之間多了親情相處,心靈雖富足,卻也讓歌迷久等了,張爸爸深知兒子骨子裡的音樂魂,因而掏心勸說兒子再站上家鄉的舞台,繼續演出。張爸爸的勸說、歌迷的殷殷期盼,加上費玉清骨子裡的音樂魂,三者加總,成了推動費玉清站上小巨蛋舞台演出的動力,費玉清說:「今年,我就在熱愛的家鄉舞台演出。」他也與合作超過十多年的寬宏藝術,關係更進一步,正式加盟該公司,台灣部分的經紀,寬宏藝術代為處理,他開心宣布:「正式加盟已登錄興櫃的寬宏藝術,成為寬宏團隊的一員。」首度以個人名義登小巨蛋,費玉清指當年曾參與小巨蛋鄧麗君逝世20周年演唱會義演,感受到小巨蛋空間大,也能讓抒情歌在聽覺最舒服的範圍內釋放最好、最真的效果,以往,他擔心年長歌迷的行動,經過義演後,發現年長觀眾都能適應,因而決定在小巨蛋回歸舞台。費玉清2017個人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6月16、17日開唱,門票將於1月18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銷售。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irenemarc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