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飛帆婚宴警力維安成為熱門話題,彰化市長邱建富7日在臉書貼文「恭喜林飛帆娶得美嬌娘」,推播3年前開拍城市行銷微電影《愛。在彰化》,表示男女主角也是在顏氏牧場結連理,是奇妙巧合,引起回響,「打信用卡旅遊保險鐵趁熱,要趕緊準備拍續集囉!」



刷卡金回饋邱建富昨天受訪表示,沒收到林飛帆請帖,這不是政治活動,這場婚宴,要尊重個人隱私,不要去打擾人家的流程,並指出2018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顏氏牧場是親子徜徉綠草地、舉辦婚宴的地方,過去就曾受邀5次前往主持婚宴。昨天邱建富的臉書祝福也掀起另波熱議,有謝謝市長分享,也有留言「他結婚,關我們什麼事啊!」、「市長銀行信用卡,你這是宣傳彰化市民去參觀林飛帆的婚禮?還是去考驗警察的維安布署?」

婚宴未演先轟動,不少民眾好奇,得各家信用卡比較 年費出結論就是顏氏牧場一夕爆紅了。顏氏牧場業者和員工婉拒受訪,表示隱私不便透露。邱建富表示,其實早在2013年委拍彰化微電影,男女也主角也是在顏氏牧場結連理,在YouTube平台已吸引了10多萬人次的流灠欣賞。邱建富說,《愛。在彰化》女主角是翁滋蔓,男女主角從戀愛到結婚全都在彰化市!他片中也「客串」演出,和男主角小張在爌肉飯小吃攤對戲。整部片子拍出彰化之美,包括爌肉飯、肉丸等小吃,及八卦山大佛、扇形車庫、南瑤宮、紅井觀光景點,希望吸引大家來彰化深度之旅。(中國時報)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irenemarc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